close

DAY1  

看看這副肥樣

就算買在好看的衣服穿下去也像是在包肉粽 Q_Q

 

自從離開台灣之後 因為缺乏運動所以越長越胖 ...越長越胖 ...

尤其跟咱們家大鎬哥穩定交往後 因為有車子體重就飛也似地往上飆 

原本在台灣有規律地在運動 打籃球跟游泳之類的

可是因為小的住在澳洲偏僻的阿村 生活又拮据(其實都拿去吃東西花光了Q_Q根本就自己欠罵啊)

體重從原本的53kg直直升上現在的68kg

想想自己都覺得可怕 

除了身形跟臉型都變得圓滾滾的

還有更可怕的是 身體狀況因為作息不規律跟壓力還有工作太勞累每況愈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其實自己或多或少有感覺到自從變得這麼胖之後

身體的免疫力真的變得很差 經常吃外食太油膩辛辣重口味 給身體造成了很大的負擔

本來在台灣只是容易感冒 一下子就會過去了

可是卻中了該死的慢性尋麻疹 讓我簡直心理狀況超級不穩定 常常動不動就發火 生氣 

慢性尋麻疹已經持續要3年了 看過中醫針灸因為醫療費太貴也沒能堅持下去

(不是我要抱怨可是澳洲醫療系統真的非常非常的糟糕看專科醫生真的是天價;身在台灣的各位真的要好珍惜感謝台灣的醫療系統跟認真敬業的護理人員們

我認識一位澳洲人 是個在阿德萊德adelaide開火車的老先生 他說你要死的話可以選星期天 因為根本找不到醫生看!

說得真是一點也沒錯 每次去公家醫院急診室 如果等三個小時就能看到醫生算你幸運了 候診區非常的小空氣循環不好 還沒有廁所!!!!我的天啊!上次等了快6個小時才看到醫生 嚴重一點的早掛了)

 

 

回到正題

慢性尋痲疹非常的麻煩

只能不停的以藥物去控制 明明知道是治標不治本

可是一發作起來真的是會全身都又腫又癢 想控制著不去抓真的很難 抓了又痛Q_Q

尋痲疹藥物  

 

更慘的還在後面

因為這樣持續性的服藥 導致身體機能又變得更糟糕 加上種種原因 然後他就變成過敏體質

過敏體質

免疫力不好就算了 過敏體質簡直是雪上加霜

 

因為心理上很難去調適過來

所以我變得常常對金先生發脾氣 一大堆抱怨    我活得很不快樂

懷疑自己有憂鬱症 好幾次都哭了 一直想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要背負這樣的命運 好吧 很悲情drama queen!

可是當你身體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 真的會嚴重影響你的心理狀況的!!!!

 

因為在自家餐館工作 每天就是早上8 點出門一直得在店裡工作到下午5點左右

有時候要清理店裡的衛生 或是得準備醬料 又得待到更晚 回到家都已經精疲力盡 還得看書做作業準備考試還有一大堆家裡面的事情得處理

 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緊接著的就是睡眠品質不好了 想必有這個困擾的人就會知道這個問題有多令人頭痛~

 

 

肥胖

哪個女孩子不想要漂漂亮亮的 穿得美美的 打扮好看出門? 

照片在男朋友分享上臉書之後 被以前高中的同學看到 

在comment裡只有tag其他以前同學的名字 雖然沒有說出來

可是我能猜到他想表達的意思 雖然心裡面真的很難過 可是也沒有辦法反駁

這個社會對胖子真的殘酷啊!!!!血淋淋的現實社會 我見識到了

 

肥胖讓我極度沒有自信 一向外向開朗的我竟然變得害怕跟社會接觸 

不敢把自己介紹出去 深怕別人指指點點 不敢認識新朋友 鮮少跟朋友們出門

跟男朋友近期的合照真的是一張也沒有 都是風景動物食物 摁~(雖然金先生愛車比愛我還多 哈哈  )

 

 

第3點就是 肌膚狀況不好

這個就更不用說了 想想沒運動 又持續增胖

說說在我身上的這些問題

作息不規律 晚睡

黑眼圈

不愛喝水

肌膚乾燥粗糙 暗沈 脫皮 過敏紅腫癢 細紋

被厚厚的脂肪層撐開的皮上面 長了一條條的肥胖紋 細細的血絲

 

 

 

變胖變懶 真的是對一個20出頭的女孩來講是致命傷

看到瘦子真的是羨慕嫉妒恨 嚴重的心理扭曲

 

 

 

 

 

今天仔細的反省了自己

是自己不努力的生活 老是這麼散漫

根本就沒有資格去羨慕嫉妒別人擁有好身材 好臉蛋 好生活

也辜負了男朋友一直以來給的支持 就連我老爸也嫌我胖了

每次來澳洲就時時提醒我 不要再胖下去 要做運動 

讓他擔心 我很過不去  雖然這些話聽了很不開心 可是我知道的 他們是為我好

我總是抱怨自己胖 卻從來沒想過是自己放縱自己這樣一天天老去

總是羨慕其他的女孩子可以打扮得美美的穿可愛好看的衣服上街 卻忽略了 那可能是別人努力了很久的成果!

 

我下定決心自己不要再這樣活著了

沒有意義 還給自己帶來這麼多負面影響

雖然不知道 對於慢性尋痲疹的療效有多少

可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跟未來 還有周圍的人

我對自己必須要嚴格的要求跟監控自己 鞭策自己運動 再辛苦 也要撐下去!

今天是Day1 只踏出一步是不會成功的 

必須要堅持下去 每一步都要認真

就像生活的每一秒都不要因為自己懶散而虛度

往目標一步步邁進吧! 衝啊!

 

省錢減肥大作戰 我要找回我的健康跟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